“普通读者”播客主播之一,失败的陶艺家,过气的美食博主

 

11月9号发了帖说我做了个年末打折活动,没说为啥打折。原因是12月底我们俩要去美国4个月,3个月是受邀作为驻场艺术家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陶瓷工作室做创作(是Derek受邀,但他们也给我腾了个地方我也可以干活),1个月是旅行+看他家里人。在美期间我无法上新、无法发货,在美国做的东西也带不回来,这次走的时间又很长,所以想在出远门之前多卖掉一些,一来我也能换些生活费,二来抱怨我东西太贵的同学们也能看看打折期间有没有合适你们的。店铺叫Nuokan,欢迎来看呀。

November
21
2017
 
评论(3)
热度(9)
© Jacintta H | Powered by LOFTER